周霁:在落实“一高双争三决胜”中再立新功

2020年01月09日11:10  来源:荆楚网
 

1月8日,宜昌市六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在会上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在落实“一高双争三决胜”中再立新功,为宜昌实现“两个走在前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周霁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全体人大代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在落实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迈入快车道,各项工作争进位、争上游,决胜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决胜“十三五”收官“一高双争三决胜”要求的实践中大显身手、再立新功。

周霁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服务大局勇担当,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找准服务大局、担当作为的切入点和着力点;要坚守初心惠民生,围绕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大力推动民生问题优先解决、民生工程加快实施、惠民政策全面落实,帮助群众解决生产之难、生活之苦、发展之忧,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记者张真真)

(责编:张隽、关喜艳)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