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欢喜》三大女主结局 刘静圆满最遗憾的是她

2020年01月09日10:34  来源:东方网
 

  童文洁的丈夫方圆偏偏是一个佛系的人,对于儿子各种包容,完全就是放养。童文洁为此十分焦虑,她对儿子也是越来越严厉,导致母子之间的关系不是很好。

  幸好方一凡后来明白了妈妈的苦心,他也开始努力学习,和妈妈之间的关系也比之前好多了。

  咏梅饰演的刘静是季杨杨的妈妈,她是一个温婉贤淑的女子,一直默默支持丈夫季胜利,对儿子季杨杨也很细心,可以说是很称职的贤妻良母。

  因为工作的关系,刘静季胜利和儿子常年分离,季杨杨从小就在舅舅身边长大,与爸妈的关系非常疏远。

  因为缺少父母的关爱,季杨杨的内心很敏感,性格也比较叛逆,刘静和季胜利也是费了很多的心思,才慢慢解开季杨杨的心结,这个家也是越来越温暖。

  陶虹饰演的宋倩是乔英子的妈妈,她是一个金牌物理老师,有着不错的收入,女儿也很优秀,成绩不用她太操心。

  但宋倩是一个单亲妈妈,她将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女儿身上,平时对女儿的管教非常严格,导致母女之间的关系越来越紧张。

  不过乔英子是一个懂事的孩子,她最后还是和妈妈和解了,因为她知道妈妈很爱她,所做的一切都是为她好。

  只是单亲家庭长大的孩子,内心多少会缺乏安全感,对于女儿,宋倩始终是有愧疚的,还是蛮遗憾的。

(责编:张隽、关喜艳)

微信公众号
有多少事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
近来,还有许多事情记挂在总理心间,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决。但仍应反思:本应给群众方便的事情,为何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呢?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内容|每日为您展现更多有料内容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