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英雄》《沉默的证人》杨紫霸屏暑期档 反差演技获业内肯定

2020年01月12日09:50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9年的暑期档,被称为“暑期杨紫档”。大银幕之上,《烈火英雄》上映以来,票房、口碑双赢;即将在8月16日上映的《沉默的证人》也让人非常期待。在这两部电影中都有精彩的表现:先有外表坚强、内心柔软的防火监督员王璐,后有聪明、冷静,还有些性感的实习女法医乔琳,让熟悉杨紫的人在这个暑期档对她的印象全然一新。“演技派女演员杨紫”是观众给暑期档杨紫的定义。有观众这样评价她:“原本以为她只能可甜可盐,没想到也可以很飒很酷很能打。通过这两部电影,杨紫是在用角色与观众对话。”而其实多年以来,用角色说话,正是杨紫作为演员所努力追求的目标。

(责编:张隽、关喜艳)

微信公众号
有多少事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
近来,还有许多事情记挂在总理心间,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决。但仍应反思:本应给群众方便的事情,为何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呢?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内容|每日为您展现更多有料内容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