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5什么时候上映准确时间 爱情公寓5播出时间介绍

2020年01月15日17:12  来源:东方网
 

  十年相伴,爱情公寓5终于等来了!这部电视剧给90后满满的青春回忆杀!说好的给所有人一个好的结局的。但生死悠关组合解散了,小贤成了大明星做了一个配角,展博依旧为拯救北极的企鹅而奋斗,宛瑜依旧在米兰追求着自己的独立人生,羽墨仍然在外地没有回到爱情公寓。诺澜是否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爱情公寓5什么时候上映准确时间 爱情公寓5播出时间介绍

  从2009年到2020年,《爱情公寓》也从第一季拍到了第五季,虽然期间也持续着很多争议,但不得不承认,这个横跨11年的系列还是收揽了无数粉丝。而在今年,这个系列终于被画上了句号,导演韦正在发布会现场强调:“这就是最后一季!”

  韦正表示:“我希望在这个时刻结束这部剧,把美好的时光定格在大家的回忆里,我希望能够给所有的角色一个好的结局,希望给所有爱它的观众一个好的交代。”

  制片人全浩进更是“杀人诛心”地透露,《爱情公寓5》拍完后,大家熟悉的公寓房间都已经拆掉,剧组一散,彻底物是人非。

  虽然导演韦正在发布会上表示希望给每个角色一个好的交代,但他没有说的是,最终季或许会缺席3个主要角色。

  关谷神奇

  对于关谷的缺席,相信大家也不会意外,演员王传君对这部剧的看法曾经在网络上引起风波,简单来说就是虽然他从《爱情公寓》走出去的,但他自始至终都知道这部剧的质量一般,所以不会再回归。

  即使《爱情公寓》电影版中,悠悠对关谷的深情告白很令观众感动,但事实就是这么残酷,关谷走了,连夜站票走的。

(责编:张隽、关喜艳)

微信公众号
有多少事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
近来,还有许多事情记挂在总理心间,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决。但仍应反思:本应给群众方便的事情,为何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呢?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内容|每日为您展现更多有料内容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