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三兄弟谁黑谁白?编剧徐兵透露三人最终命运结局

2020年01月17日13:31  来源:东方网
 

  三兄弟各自性格不同,但都是替国民党卖命,也没什么冲突。

  但共产党田丹的出现,让三兄弟的立场发生了转变。

  万茜饰演的田丹是个坚定的共产党,她和父亲到北平谈判,却遭到埋伏,父亲被刺杀身亡,她也被抓到监狱重点看守。田丹是本剧的核心人物,正是她的出现,三兄弟才走上不同的道路。

  到底谁黑谁白?三兄弟结局如何?

  编剧徐兵透露,正义凛然的徐天,为追查凶手相识田丹,在动乱中协助中国共产党取得了北平的和平解放;

  铁林为了自己的前程到处攀附,不断谋划杀害田丹,最终落得众叛亲离;

  金海最初按照上级指令囚禁田丹,但随着对事态的了解,体会到共产党为人民的初心,觉醒之中开始帮助田丹。

  三人因为不同的信仰走上不同的道路,这其中必将包含着割裂的兄弟情,艰难的爱情和不舍的亲情。希望接下来的剧情能给人不一样的感觉!

(责编:关喜艳、周恬)

微信公众号
有多少事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
近来,还有许多事情记挂在总理心间,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决。但仍应反思:本应给群众方便的事情,为何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呢?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内容|每日为您展现更多有料内容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