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艳玲看望慰问社科名家知名艺术家道德模范

2020年01月21日08:41  来源:荆楚网
 

1月20日上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走访慰问荆楚社科名家、知名艺术家和道德模范,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的祝福。

王艳玲先后看望慰问首批“荆楚社科名家”章开沅和夏振坤,省“终身成就艺术家”著名画家周韶华和著名杂技表演艺术家夏菊花,首届全国道德模范吴天祥,与他们亲切交流交谈,详细询问身体状况和近期工作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对我省哲学社科事业、文艺事业、精神文明建设所作的贡献。

王艳玲说,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主题、紧扣主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迎大庆、保军运,主旋律更响亮、正能量更强劲,激发了全省人民空前的爱国热情,凝聚了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希望社科名家、知名艺术家和道德模范,继续发挥传帮带作用,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凝聚更大力量,为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更多智慧。(记者张泉)

(责编:关喜艳、周恬)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