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至除夕武汉都将维持阴雨天气 湿冷感觉明显

2020年01月22日09:04  来源:长江日报
 
原标题:今起至除夕武汉都将维持阴雨天气 湿冷感觉明显

  长江日报讯(见习记者范佳昕通讯员李旻刘蕊)气象部门预计,22日起至除夕(24日),武汉都将维持阴雨天气,气温在个位数运行,湿冷感觉较为明显。

  21日白天,武汉市为阴天有小雨。早晨最低气温为1.2℃,截至下午4时,最高气温上升到了8℃。

  武汉市气象台预计,受高空低槽东移和中低层切变线共同影响,今起三天武汉有小雨发生,气温起伏不大,预计最高气温保持在7~8℃之间,最低气温在2~5℃上下浮动。

  武汉三天具体预报:22日白天:小雨转阴天,4℃~7℃,偏东风转偏北风2到3级;22日晚上到23日白天:阴天转小雨,2℃~7℃,偏北风2到3级;23日晚上到24日白天:阴天有小雨,5℃~8℃,偏北风2到3级转3到4级,阵风5到6级。

(责编:张隽、关喜艳)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