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民齐心 武汉市武昌区加强农贸市场疫情防控措施

2020年01月22日18:22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人民网武汉1月22日电 1月22日,武汉市武昌区一药房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特向武昌区市场监管局赠送防护口罩1000个,武昌区市场监管局将及时把该批口罩发放至辖区部分人流密集农贸市场经营户及一线市场监管执法人员手中,切实做好农贸市场内的疫情防控。该药店经理胡先生表示:“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们作为普通群众也一直非常关心事态的发展,赠送口罩只是希望能尽微薄之力为疫情的防控做点什么。”

下一步,武昌区市场监管局将按照区政府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市场工作组的要求,建立“一市场一专班”的工作机制,切实加强市场及周边的卫生环境综合管理力度,坚决禁止活禽和野生动物销售行为。同时,强化市场监管,确保各类疫情防控物资市场价格平稳,对趁机制售伪劣产品、囤积居奇、哄抬物价、行骗牟利等扰乱市场秩序的行为,依法从严从快查处,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郭鹏)

(责编:张隽、关喜艳)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