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领导分片联系督导和领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1月29日11:18  来源:荆楚网
 

1月26日,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联合印发《关于省领导分片联系督导和领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通知》指出,省委、省政府决定由省领导分片联系督导和领导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疫情防控工作。

分片联系督导和领导分工如下:蒋超良、王晓东同志负责全省督导。徐立全同志负责督导咸宁市,马国强同志负责督导武汉市,王玲同志负责督导荆门市,尔肯江·吐拉洪同志负责督导孝感市,王瑞连同志负责督导鄂州市,梁伟年同志负责督导荆州市,王立山、刘雪荣同志负责督导黄冈市,周霁同志负责督导宜昌市,李乐成同志负责督导襄阳市,马涛同志负责督导黄石市,王建鸣同志负责督导恩施州,刘晓鸣同志负责督导随州市,胡志强同志负责督导天门市,李兵同志负责督导仙桃市,马旭明同志负责督导潜江市,彭军同志负责督导神农架林区,张维国同志负责督导十堰市。

《通知》要求,省领导分片联系督导和领导工作职责:一是加强督促检查。赴联系地区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督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对发现的隐患和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并督促整改到位。二是及时解决问题。深入联系地区开展调查研究,及时了解并协调解决当地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三是提出意见建议。结合督导调研掌握的情况,向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提出加强和改进疫情防控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要每天定期向对口联系的省领导汇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坚决落实防控工作责任制,加强疫情防控体系建设,全力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记者龙华)

(责编:关喜艳、周恬)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