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武汉分行首笔7.2亿元应急贷款驰援疫情防控

2020年01月29日14:37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1月28日,来自恒丰银行的一笔总额约7.2亿元的批单落定在国药控股湖北有限公司。这标志着恒丰银行首笔为防控疫情开辟的金融绿色通道融资到位,有力地支持该企业的金融需求。

恒丰银行武汉分行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时,开辟绿色通道,提升服务效率,全力做好相关金融服务。针对疫情防控医疗器械、药品及相关物资科研、生产、购销企业的信贷需求,快速审批,信贷规模足额满足,并给予信贷利率支持,提供提供专业高效服务。

国药控股湖北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直属的中央大型企业中国医药总公司在湖北设立的区域性省级子公司,是国家医药战略储备企业。了解到企业需求,恒丰银行武汉分行主动对接,及时开辟绿色审批通道,通过恒丰银行总行和武汉分行评审条线联动,加班加点在1天内完成审批,给予国药控股湖北公司和国药控股恩施公司、咸宁公司、孝感公司以及国药控股武汉临空港公司共计约7.2亿元授信额度。同时,该行还在前期授信的基础上,对区域内重点医药物流企业提供临时信用贷款,用于防疫产品的采购和备货需求。

恒丰银行武汉分行对本次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批发零售及物流企业的支持,获得了企业的赞扬与好评。下一步,该行将积极落实恒丰银行总行制定的金融服务保障八条措施,不断完善防控疫情支持举措,把金融服务落到实处,助力全社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防控疫情贡献恒丰力量。(陈 军)

(责编:关喜艳、周恬)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