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无情人有情 仙桃民警急送“救命药”

2020年01月30日08:21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谢谢你们,办事效率太高了。”1月29日,春节返乡的吴女士向仙桃民警发送短信,对警方急送“救命药”表示感谢。

当天下午,仙桃市公安局政务头条号“平安仙桃”收到网民私信,吴女士称从上海寄往天门市的抗排异药品,“困”在顺丰仙桃中转站,希望仙桃方面提供帮助。

疫情无情人有情。考虑到吴女士面临特殊药品的断供,接到求助后,负责平台运营的该局政治部民警立即与当事人吴女士电话联系,核实相关信息,联系快递小哥,找到药品所在位置。

随后,民警将相关情况向分管领导报告。经批准,局政治部副主任黄淑君当即前往快递中转站领取药品,并送至汉江大桥仙桃疫情防控点,交给吴女士家乡的镇干部。

从网络上收到求助信息,到线下落地送达,前后不到2小时。吴女士表示,等疫情过后,一定当面致谢。(景岩)

(责编:张隽、关喜艳)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