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天新材助力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

【查看原图】
回天新材助力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
回天新材助力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020年01月30日17:36

人民网武汉1月30日电 1月30日,由回天新材公司生产的首批10吨高性能建筑结构密封胶产品火速发往武汉,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这批高性能产品主要用于医院活动板房单元的结构粘接和防水密封,对医院建筑的结构及防水密封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据悉,早在1月24日,武汉多家医院防护用品告急,回天新材董事长章锋以个人名义通过湖北省红十字会定向捐赠100万元,支持医院采购医疗设备与物资抗击疫情。

1月25日,火神山医院建设消息发出的当天,回天新材就与医院建设项目部取得联系,决定免费支援两所医院建设所需全部结构胶、密封胶产品,得到项目部确认。随后,回天新材专门成立了火神山医院建设支援项目组,全力保障医院建设所用产品的生产、发运工作。

1月29日,医院建设项目部向回天公司发来高性能建筑结构胶、密封胶产品支援需求,回天公司即迅速组织货物的装车及发运,1月30日,满载10吨高性能建筑结构密封胶产品的货车由襄阳开往武汉,于下午15时到达火神山医院施工现场。

与货物一起到达施工现场的,还有回天公司技术总工及技术支持人员,现场对医院建筑各用胶点进行勘察与施工方案的确定,并对施工人员进行现场操作指导,确保施工工艺与施工质量符合要求。

此外,回天新材还针对防护用品紧缺的问题,积极组织协调采购了一批口罩、体温计、消毒液等防疫物资,通过快递发给回天公司全国各地的客户,帮助客户做好疫情防护;同时为了员工的健康,根据疫情发展多次推迟开工时间,并下发了员工复工的各项防疫方案,相关工作已落实到位,全面贯彻疫情防控工作。(胡回天)

分享到:
(责编:张隽、关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