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相助 兴业银行宜昌分行向居民捐赠口罩

2020年02月01日22:47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月1日,宜昌市内的街道受疫情影响行人寥寥,但西陵一路金安东诚小区的物业群里却是热火朝天。原来,他们的好“邻居”——兴业银行宜昌分行得知小区内的部分住户口罩紧缺,特意送来了1000个口罩。兴业宜昌分行的这一举动获得了小区居民的点赞和感谢,纷纷表示:“真是一家暖心的好银行!”

据了解,前期兴业银行已向武汉捐款3000万元力挺新冠肺炎防控阻击战。宜昌分行主动承担起金融机构应有的社会责任,组织了1000个口罩送到社区。为了避免人群聚集,宜昌分行特意将口罩送至物业,并号召小区居民分批错时领取,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疫情防控期间,该行强化线上金融服务7×24小时在线响应,同时对通过兴业银行个人网银、手机银行等渠道的转账交易、捐款免收手续费,并为疫情防控、应急医疗物资采购生产、企业捐款等提供专业高效金融服务。(陈迪喜)

(责编:周恬、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