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 武昌区餐饮企业在行动

2020年02月02日22:10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近期,为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武汉市武昌区餐饮行业商会组织重点餐饮企业积极参与到防疫工作的后勤保障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自己的力量。

自1月26日起,武昌区各大餐饮开始向部分医院、社区提供餐食。巨浪美食自1月26日起,每日早晚免费送500份盒饭到武汉市三医院,保障白衣天使们饮食。1月28日起,醉江月南湖店分别为街道社区医院以及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爱心慰问品及热腾腾的“爱心餐”。亢龙太子酒轩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全力配合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每日为武昌医院的一线医护人员配送营养可口的爱心套餐盒饭1000份。双湖园管理公司同样组织留在武汉的管理人员和值班人员,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送去热腾腾的“爱心盒饭”。湖北明星酒店管理公司主动请缨,由武昌分店为武昌医院的医护人员、武昌区福利院医护人员、社区抗疫工作人员配送“爱心盒饭”,目前每天配送900左右份。负责人余翎表示:“疫情就是命令,这是我们应该承担社会责任和义务。”

据了解,截至2月1日,武昌餐饮商会共有9家餐饮企业主动承担餐食供应,累计为18家医院及社区医院供应21321份餐和500盒酸奶。(李亚凤)

(责编:周恬、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