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伟年到公安石首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05日10:39  来源:荆楚网
 

2月4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梁伟年到荆州基层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集中更大力量更多资源,更紧更细更实抓落实。

梁伟年随机来到公安县集中救治中心、斗湖堤卫生服务中心、沿江社区、藕池镇副食店、藕池镇疫情防控卡点,石首市高陵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南口镇管家铺村农户、市备用病房区、市集中救治医院,了解排查防控、病人救治、医用物资供需、预案预备等情况,听取基层干部群众、医院负责人和患者家属意见建议,提出进一步加强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

梁伟年强调,荆州市各级要精准做到分层分类排查防控到人头、诊断救治到人头、确诊和疑似病人密切接触者追踪管理到人头。要主动收集釆纳各方面的好建议和批评意见,切实完善优化办法,不断增大防控工作成效。(通讯员冯彪)

(责编:周恬、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