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乐成强调:发扬斗争精神 打赢疫情阻击战

2020年02月05日10:40  来源:荆楚网
 

2月4日,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主持召开襄阳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他强调要继续发扬斗争精神,确保各项部署执行到位,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李乐成指出,襄阳当前疫情依然处于高位运行的状态,必须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继续努力,切实巩固好前期工作成果。要继续发动群众,坚定不移抓好检测诊治、群防群控两项工作,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李乐成强调,要进一步运用科学方法做好形势判断,精准把握疫情,狠抓突出问题整改。要千方百计提高医疗救助能力,确保疑似病例应收尽收。要保护好医护人员身心健康,凡是孕妇一律不准在一线。要坚决反对一切“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从问题解决没有、效果显现没有、群众满意没有为出发点,继续发扬斗争精神,将各项工作执行到位。

李乐成还要求,要做好打系统战、持久战、整体战的准备。进一步完善医疗救治、群众动员、物资保障、信息公开、舆情监控等工作机制,坚持“从最坏的结果思考,向着最好的结果努力”方法,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执行有力、防控有序、落实有效。(记者夏永辉、通讯员刘尚坤、王亚雯)

(责编:周恬、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