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担当!湖北交投捐赠3000万驰援战疫

2020年02月07日15:47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近日,湖北交投集团向省内相关市州和武汉市相关区共捐赠3000万元(其中人民币2600万元,防疫设备及物资400万元),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展现国企社会责任与使命担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疫情发生以来,湖北交投集团党委高度重视,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紧抓细抓实。集团共成立139个疫情防控工作组、72个党员突击队,300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冲在第一线、战在最前沿,争分夺秒、夜以继日,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70吨钢材星夜驰援雷神山医院建设现场;全力确保全国医用防护用品临时交易点在孝仙嘉高速仙桃南服务区平稳运行; 50余台车组成的“爱心车队”免费为武汉市重点企业、政府单位运送应急物资、人员; 410万专项资金、140万党费、43万工会费用及时拨付到抗“疫”第一线;协调沟通顺丰公司向湖北紧急调运抗疫物资400余吨;协商参股合作公司和合作伙伴为疫情防控捐赠资金3000多万元。

湖北高速公路上“抗疫先锋队”“最美逆行者”发扬勇于逆行、敢于担当的硬核精神,全力保障125个收费站、109对服务区正常运行和应急物资、人员及时运输,在举国上下勠力同心、共克时艰的抗“疫”阻击战中贡献交投智慧和力量。(边俊伟 姚晶晶)

(责编:张颖、周恬)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