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竹山:民警坚守疫情一线 防护用具送上火线

2020年02月07日22:53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兄弟们辛苦了,我把目前采购到的口罩、防护服给大家送来,后期有了,我们再给大家送来!”5日,湖北竹山县公安局警务保障室负责人将100个口罩和1套防护服送到竹山县公安局擂鼓派出所所长手上。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竹山县公安局全体民辅警取消休放假,紧急参战疫情防控工作,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推进,一线执勤民辅警口罩、防护服等防护用具短缺的问题迫在眉睫,竹山县公安局警务保障室积极拓展渠道,通过自行采购、托朋友找货源等多种形式,为基层一线执勤民辅警购置配备医用口罩、消毒液、防护服等一批防护用品,保障执勤民辅警自身安全。

据了解,竹山县公安局已累计向一线执勤民辅警发放口罩20000余个、手套3000余双、防护服50余套和消毒液150余公斤。(周楠)

(责编:张颖、周恬)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