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火神山医院微博上线 网友期盼早日闭院

2020年02月09日15:42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武汉火神山医院置顶微博

人民网武汉2月9日电 (张沛) “大家好,我是小火。”2月8日晚7点50分,武汉火神山医院官方微博@火神山医院宣告上线。不过,火神山医院的微博粉丝却纷纷期盼其早日下线。

@火神山医院被置顶的微博写道:“今天是元宵节,一个国人也许这辈子都难以忘记的元宵节。愿万众一心战胜疫魔,让以后的每个日子,都是芝麻豆沙馅的甜。”

这条微博瞬间爆火,截至发稿,共累计38034条转发,33552条评论和94万点赞。

网友送上祝福

在这条微博下,网友的祝福却有点“与众不同”:“尽快闭院”“早日功成身退”“希望完成使命然后退休”……

“功必成!身后退!”“存在就是为了闭院!”“不久将来,再也不见!”……小火对网友的祝福都慷慨接受,与大家共同“期待一起笑春风”。

火神山医院发布动态

@火神山医院使用的头像是一位扛着钢枪站岗哨兵的剪影,简介称“疫魔不除,誓死不退!”到目前为止,@火神山医院发布了一系列接收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的动态,已有超过35万粉丝关注。

武汉火神山医院占地面积约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39万平方米,病床数1000张,用于集中收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患者,于2月2日正式交付解放军支援湖北医疗队。

(责编:关喜艳、周恬)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