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扬在战“疫”一线:利川疫情防控前线3个临时党支部成立

2020年02月10日20:32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十分严重,形势严峻。公安机关作为疫情防控的主力军,主责必担,义不容辞,责任重大,使命光荣……”2月9日,沪渝高速利川城区收费站、利万高速利川西收费站以及谋道镇苏拉口三个疫情防控卡口临时党支部正式成立。全体党员们面向党旗,高举右拳,许下铮铮誓言。

党员宣誓

为了做好卡口防控工作,疫情发生以来,利川市共抽调卫健、公安、交通运输等多个单位数百名工作人员,安排在高速出口、国省干道等多个卡口驻守。据了解,当天成立的三个临时党支部共有党员73名,均由来自抗疫一线的民警、乡村党员干部、驻村干部、医务人员等组成。他们将坚守在防控卡口第一线,坚持24小时轮班值守,昼夜对过往的车辆和人员进行排查、登记、劝返、测体温、消毒、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突发疫情事件处置等工作。

沪渝高速利川城区收费站卡口临时党支部成立

疫情就是命令,旗帜彰显担当。设立临时党支部,不仅能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构筑起交通运输第一道防线,还能团结带领卡口人员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为早日打赢这场“战疫”做好全面保障。

利川谋道苏拉口卡口临时党支部成立

“疫情面前,每个党员应该都义无反顾。”沪渝高速利川城区收费站疫情防控卡口临时党支部书记牟建权表示,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他们一定会做好表率,恪尽职守、密切配合,坚定信心、不辱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周青帝 向文贞)

(责编:周倩文、关喜艳)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