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乐成暗访督导强调:广泛发动群众 斩断疫情传播

2020年02月12日08:48  来源:荆楚网
 

2月10日,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前往襄城、谷城、老河口、樊城、襄州等地暗访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广泛发动群众参与,阻断人员流动,彻底斩断病毒传播途径,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谷城县茨河镇交通卡口,李乐成向值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希望他们继续坚守岗位,劝返外出市民,严格检查物资运送司乘人员的体温,为疫情防控打牢基础。

在老河口市仙人渡镇莫营村卫生室,李乐成详细了解村民就医、发热病人转运、健康大排查等情况。他指出,要继续抓好健康大排查这项工作,做到每日必查;一旦村里出现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患者,要及时上报、做好隔离,等待专门机构前来转运。

在襄城、樊城、襄州等地的暗访中,李乐成多次强调,襄阳市疫情仍处于高发态势,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减少人员活动、做好隔断工作仍然是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工作标准,加强工作力度,坚决执行“非必要不出门”标准,以更大力度减少人员交流,彻底斩断疫情传播途径。(记者夏永辉、通讯员严俊杰、刘尚坤)

(责编:周恬、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