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肯江·吐拉洪在孝感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13日08:45  来源:荆楚网
 

2月5日至11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继续在孝感检查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尔肯江·吐拉洪先后到大悟县、应城市、孝昌县、汉川市、孝南区等地的集中留观点、医院、疾控中心、卫健局了解发热人员排查和留观、转诊、救治情况,实地查看社区、村组封闭管理情况,看望一线防控队员,了解农村(社区)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到孝感市慈善总会、市红十字会和物资储备仓库,了解物资接收、储备、分发情况。

他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强化问题导向、查找短板漏洞、狠抓工作落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指挥部、孝感市指挥部的各项工作要求,做到有部署、有检查、有效果。要坚决做好“四类人员”集中救治和留观隔离工作,以防控工作实际成效检验党性、作风和能力。要进一步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坚决遏制疫情在农村扩散。各级领导干部要进入战时状态、严守战时纪律,确保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通讯员傅强)

(责编:张隽、关喜艳)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