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天猫 伊利1000提营养物资送达武汉雷神山医院

2020年02月13日17:21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时间就是生命,收治工作刻不容缓,必须争分夺秒,全力以赴救治患者。”连日来,中央赴湖北指导组一再指出,要刻不容缓依法采取果断措施,真正做到“应收尽收”。为了扭转严峻的疫情防控局面,1.1万名医护人员从全国驰援湖北。武汉正式发起疫情防控应收尽收的“总攻”。

在这场“总攻”背后,是压力倍增的武汉各级医疗机构。为了支援一线医护人员打赢这场疫情阻击的关键一战,2月12日,伊利携手阿里巴巴公益、天猫为雷神山医院提供1000提、价值8.4万元的纯牛奶、酸奶等营养物资,为一线医护人员提供营养支持。

继武汉火神山新型肺炎专科医院投入使用之后,雷神山医院也开始投入使用,减轻了武汉医疗资源紧张的压力,成为完成“应收尽收”目标的重要力量。就在伊利和天猫为雷神山医院送去营养物资的当天下午,雷神山医院刚刚收治了第二批转运的新冠肺炎患者。此外,与收治新冠肺炎重症患者的火神山、雷神山医院不同,武汉的方舱医院更侧重于对轻症确诊患者的收治,也是当前解决“应收尽收”难题的关键力量。伊利和天猫团队也正在密切沟通武汉方舱医院,后续根据需要也将及时送上营养支援。

据了解,此次捐赠活动是由伊利电子商务公司协调产品物资,天猫团队协调物流运输。这次捐赠活动也是伊利通过公益战略联盟这一平台,与合作伙伴携手支援抗击疫情工作的又一落地动作。此前,在2月10日,伊利就曾携手苏宁、利乐等30余家产业链合作伙伴,再次前往浙江、河南、重庆等十个省市,为一线人员送去营养与关爱。

据统计,截至目前,伊利累计调拨约150万箱产品陆续送至全国31个省区市的数千家医院、疾控中心、诊所、隔离观察点、公安交警部门等一线机构,为共赢胜利汇集每一份坚守的力量。(李阳)

(责编:张隽、关喜艳)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