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支援湖北恩施医疗队10名专家进驻鹤峰共抗疫情

2020年02月13日19:07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人民网鹤峰2月13日电 一方有难,八方驰援。2月13日上午,天津市支援湖北恩施医疗队10名专家抵达鹤峰,经过简单休整后,投入到该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我们天津医疗队有主治医师、主任医师,还有防控的。我们听从安排,不管是在最前线的还是最前沿的任何工作我们都可以。”医疗救助队队长、天津市静海区医院主任医师任朝来表示,“鹤峰县对我们有很多希望,天津那儿也有很多嘱托,我们一定不会辜负他们,坚决把医疗援助工作做到最好。”

据了解,本次援助鹤峰医疗队将重点对鹤峰县的疾病救治、流行病学调查、传染管控等方面开展综合救治援助工作,还将在综合指导、医疗、疾控和检测等方面为鹤峰提供支援。

当天下午,该医疗队与鹤峰县中心医院进行对接,全面了解患者治疗情况。(洪双 李子逵 汪正玺)

(责编:张隽、关喜艳)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