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霁: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年02月15日09:47  来源:荆楚网
 

2月14日,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主持召开宜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新冠肺炎疫情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多次召开会议、多次听取汇报、作出重要指示。我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上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会议指出,这次湖北省委及武汉市委主要领导的调整,是党中央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和湖北班子建设实际作出的重要决定。宜昌市委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齐心协力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借助对口支援医疗队和省专家组力量,加大对危重症患者的救治力度。要不落一户、不漏一人,防止出现不确定的移动传染源,确保应隔尽隔、应收尽收、应治尽治。(记者张真真、通讯员雷鹏程)

(责编:周恬、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