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期间 孝感安陆查出问题64个问责追责116人

2020年02月15日14:19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月14日,湖北孝感安陆市纪委监委疫情防控工作暗访组对巡店镇三里村、长塘村村湾仍有人员流动,巡店社区有小区封闭不严等情况进行督促检查,结果显示问题已全部整改到位。

自疫情防控打响以来,安陆市纪委监委重申疫情防控期间监督执纪问责的重点内容和纪律要求,明确划出战时纪律“红线”,对违纪违法问题从快、从严、从重、从准处置,确保各级疫情防控指挥部各项指令落实落地落细。

安陆市配合上一级纪检监察部门成立4个暗访组,组建4个疫情防控工作检查组,“4+4”联合行动,深入防控一线督查暗访。截至目前,市县两级暗访督导组累计出动421人次,检查重点部位和场所1000余处,对暗访督导发现的问题当日集中汇总、当日发函交办,督促迅速整改。目前,安陆纪委监委共下发督办函件60份,交办问题线索115个,查处各类违规违纪问题64个,问责追责116人,下发检查督导通报10期,通报典型案例14起45人。

下一步,安陆市纪委监委将对发现的典型问题,尤其是对整改不力、屡改屡犯、反复出现的重点问题,从快从严从重从准进行问责追责处置。(胡安轩)

(责编:周恬、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