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劣天气突来袭 警方顶风冒雪战疫情

2020年02月16日22:19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人民网鄂州2月16日电 2月15日19时许,在所长余俊的组织部署下,湖北省鄂州市公安局华容区分局庙岭派出所18名警力全部参与隔离点人员的转移护送工作,至23时许,大家圆满完成了这次任务。

副所长卜传佐在忙完一天的检查站工作和护送任务后,仅仅休息了1个小时,又到庙岭转盘检查站值守2月16凌晨的班,直到16日上午8时才换班休息。一晚上没合眼的他,共排查过往的通勤车辆26辆,车上人员41人。

2月16日一大早,庙岭派出所分管社区民警和三个执勤点的民警已经带队出发奔赴自己的岗位,特别是负责社区的胡世昭、张幼文、周大家三名老同志,在疫情管控开始以来,他们每天都到分管社区和乡镇工作人员对村民进行排查。

16日10时许,辖区居民反映在庙岭镇一小区内,由于昨晚狂风暴雨将屋顶吹掉挂在两栋房间之间。

分管该辖区的张幼文了解后立即前往查看,见情况十分严重,如果不及时处理,很可能会造成人民群众受伤和财产损失,他便一边联系社区工作人员对房屋人员进行告知不要出门,另一边立即联系城建部门请来工人,将散落的屋顶进行拆除,经过寒风暴雪中近2个小时的工作,排除了此次危险。

据介绍,2月16日,在各村湾道路封锁的情况下,胡世昭和张幼文带队步行入村,排查各个卡口,劝返人员约130人。(王厅 盖茂)

(责编:张隽、关喜艳)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