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向武汉七家重点定点医院捐送300万元急需医疗物资

2020年02月17日12:12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卓尔应急物资送抵武汉儿童医院

卓尔应急物资送抵金银潭医院

卓尔应急物资送抵雷神山医院

人民网武汉2月17日电 2月14日至16日,卓尔公益基金会向金银潭医院、市中心医院、雷神山医院、火神山医院、同济泰康医院、武汉市第一医院、武汉儿童医院等七所医院专项捐送一批急需医疗物资,持续支持武汉疫情防控。

这批物资包括N95口罩、普通防护服、医用防护服、医用面罩、医用手套、呼吸机、制氧机、消毒用品等,价值300多万元。

金银潭医院等医疗机构均为武汉收治新冠肺炎患者的主要医院,是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火线”。武汉儿童医院是武汉市唯一的新冠患儿定点救治医院,收治了200多名新冠肺炎儿童患者。随着防疫战的推进,这些医院一线医护人员防护物资消耗巨大,短缺形势依然严峻。

连日来,卓尔公益志愿者穿越风雪,勇闯战疫最前线,将应急防护物资逐一送抵各医院,交付医护人员使用,将能有效缓解医院的燃眉之急。

疫情发生以来,卓尔公益基金会持续关注,多次向武汉同济医院、协和医院、中南医院、人民医院、儿童医院等抗击疫情的重点医疗机构捐送急需医疗防护用品、医疗设备、消毒用品和药品。(姜振泽)

(责编:周倩文、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