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儿童医院普诊重新开放 接诊非新冠患儿

2020年02月18日16:55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人民网武汉2月18日电 记者今天从武汉儿童医院获悉,为了更好服务患儿,该院普诊重新开放,接诊时间为8时至17时,接诊非新冠肺炎患儿。其他专科专家门诊开放时间待通知。

武汉儿童医院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患儿定点救治医院。本月8日起,该院各专家门诊及普诊全部停诊,发热门诊24小时接诊,非新冠肺炎患儿急症的,可到该院急诊就诊。

为了更好服务患儿,即日起,该院香港路儿童门诊部开放普诊,接诊时间为8时至17时。血液肿瘤化疗门诊开放中,具体时间为:周一到周五、周日,8点到15点,周六为早8点到12点。其他专科专家门诊开放时间待通知。

该院门诊办公室主任花芸提醒家长,目前是战“疫”特殊时期,防范感染风险维护生命更重要。尽管开放了普诊,但仍不建议随意到医院来就诊。建议家长关注“武汉儿童医院武汉市妇幼保健院”微信公众号,找到线上问诊的版块咨询。医生认为确需到医院就诊、检查,再做好防护措施后前往医院。但值得重视的是,如遇发热、意外伤害及慢病急性发作,需马上就诊。(张沛 高琛琛)

(责编:关喜艳、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