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潜江:组织志愿者为山西医疗救援队员理发

2020年02月18日18:02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人民网潜江2月18日电 2月17日,第一批支援潜江山西医疗队奋战20多天后,第二批即将进入隔离区开始新一轮战斗。趁换岗间歇,湖北潜江团市委组织初心造型的理发师志愿者们来到潜江市妇幼保健院新址,在潜江版“火神山”隔离病房建设区门口搭起了“临时理发店”,为山西医疗救援队的医护人员义务理发,迎接第一批战士平安归来,送第二批英雄上战场。

  

志愿者们为山西医疗队医务人员理发

为了方便开展医疗救治,许多队员主动要求剃板寸头。看着眼前的隔离区,想着今晚就要进去战斗,大家互相加油鼓劲,表示要以昂扬的斗志冲锋在医疗援助最前线。

“就在板房前、门卫室,今天匆匆为大家理了发。待到疫情结束时,当他们都平安归来,希望还有机会为他们精心设计做一回造型”。初心造型师饶安龙说。

志愿者们为山西医疗队医务人员理发

山西援助潜江医疗队负责人吴组长说:“我们很多队员都是临时报名的,背上行囊直接就过来了。在病区,特别是女队员,头发如果长的话可能会不经意沾染病毒。今天潜江团市委组织志愿者专门帮我们理发,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关心。”(毛亚玲)

(责编:关喜艳、周恬)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