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孝感分行 “云义贷”助力医疗企业抗疫

2020年02月18日22:41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月18日,建行孝感城南支行向辖区内一医疗器械公司发放创新产品“云义贷”200万元,用于采购防护服等医务人员紧缺物资。

在该行客户经理指导下,公司负责人通过建行“惠懂你”APP和手机银行,足不出户,线上完成申请、支付等流程,三分钟后该款项即到账,可谓一触即贷。

该公司主营医疗器械,包括防护服、医用酒精等,业务范围涵盖全省,主要针对武汉和孝感。为了支持战疫、加大防护服等急需用品采购力度,可是流动资金出现缺口,急需一笔资金用于周转。

战疫以来,建行孝感分行广大员工建立“云工作室”,通过朋友圈、微信群以及电话等渠道,对辖区内广大客户进行跟踪服务。

“云义贷”业务是建设银行为医疗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全产业链,以及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及企业主、个体工商户等普惠金融客群办理的专属信贷业务。该产品利率优惠,流程简便。业务推出后广受欢迎。(邱先辉 王学军 张翼)

(责编:关喜艳、周恬)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