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艳玲:要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力量、提供支撑

2020年02月19日08:02  来源:荆楚网
 

近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先后到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湖北广电台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宣传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宣传报道岗位的编辑记者,强调继续保持高昂斗志,全力以赴做好全媒体宣传,为决战决胜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强大力量。

王艳玲强调,要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大力宣传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工作进展,更好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要聚焦救治、阻隔两大关键环节,充分报道各地区各部门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进展成效,生动讲述防疫抗疫工作一线的感人事迹,大力宣传“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要加大对传染病防治法的宣传教育,引导全社会依法防控、依法行事。要及时发布权威信息,主动回应社会关切。要坚持移动优先,进一步优化报道资源配置,提升全媒体传播能力水平,为坚决打赢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提供坚强精神支撑。

王艳玲还看望慰问了中央主要媒体在汉的一线编辑记者,感谢他们为我省疫情防控新闻宣传工作作出的重要贡献。(记者张泉)

(责编:关喜艳、周恬)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