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涛到泰康同济医院军队医疗队 对接支援工作保障需求

2020年02月19日08:04  来源:荆楚网
 

2月18日上午,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马涛到泰康同济医院,对接解决救治一线的军队援鄂医疗队工作生活保障问题,并送去一批生活物资。

上午9时30分,3台运输车装载着方便食品、水果和饮用水等共计10吨生活物资,来到位于汉阳区的泰康同济医院军队援鄂医疗队。马涛详细询问了医护人员在这里的工作、生活情况。

马涛说,在湖北武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军队援鄂医疗队员来到湖北,来到武汉,支援湖北武汉的抗疫斗争,这就是上生命线,湖北省军区要全力为军队医务工作者做好工作、生活服务保障。

泰康同济医院军队援鄂医疗队负责人向湖北省军区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说,医疗队12日收到命令,13日集结,14日全面接管泰康同济医院重症病区并开始收治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截至2月17日晚,已收治患者375人。

据介绍,省军区积极对接军队援鄂医疗队需求,主动协调,前期已向医疗队提供了一批医护物资。下一步,省军区还将根据医疗队的需求情况,继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上午11时30分许,这批生活物资已全部分发给该医疗队8个驻点1400名医护人员。(记者张泉、通讯员白宗强、李刚)

(责编:关喜艳、周恬)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