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郧西公安部门送奖到战疫一线励警志

2020年02月19日10:40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人民网郧西2月19日电 为充分发挥正向激励和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日前,湖北省郧西县公安局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截至2月18日,先后嘉奖集体2个、嘉奖个人6人次、表彰表扬参战集体2个、授奖送奖8人次。

1月25日凌晨1时(大年初一)开始,郧西县公安局按照上级统一安排部署,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在全县各大交通要道启动卡口,执行24小时封控勤务。十漫高速郧西出入路口收费站卡口、红庙村卡口全体参战人员想在前、干在前、冲在前,积极协助防疫部门对进出城车辆、人员实行“一查二问三提醒四嘱咐”“过滤式”盘查,保障“6类车辆、4类人员”通行,确保县内运送三类物资(医疗救援物资,群众生活物资,保障水、电、油、气等相关物资)和医护人员、疫病救治的车辆通行,被郧西县公安局予以集体嘉奖表彰。交警大队教导员方朝林在坚守该卡口中,兢兢业业、尽心尽责,做好防控疫情工作,被郧西县公安局予以嘉奖表彰。

治安大队副大队长王贵林、马安派出所教导员柯希军、扫黑除恶专业队民警潘丰麟、城关派出所民警何璐、上津派出所民警朱冰楠坚守战疫一线,为抗击病毒筑成坚固的防护墙,为一方百姓铸造庇护之伞,真正实现了辖区疫情掌控“全覆盖、无盲区”, 被郧西县公安局予以嘉奖表彰。

据了解,郧西县公安局坚持“战场在哪里、表彰奖励就跟到哪里,先进典型在哪里、表彰奖励就送到哪里”,截至2月18日,该局先后组织前往一线嘉奖集体2个、嘉奖个人6人次、表彰表扬参战集体2个、授奖送奖8人次,地市级以上新闻媒体正面宣传报道先进典型79条126次。(张捷)

 

热点专题:

湖北战疫时刻

实况武汉

(责编:关喜艳、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