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临产危急 交警开车护送

2020年02月19日13:21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孕妇临产危急 交警开车护送

孕妇临产危急 交警开车护送

人民网洪湖2月19日电 2月18日,湖北省洪湖市新堤城区沿河西路的市民史某给洪湖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打来电话,感谢该队交警在他妻子临产危急时,派警车送医,他老婆于昨天生了一个白胖小子,母子平安,“感谢你们热心及时帮助。”

2月16日晚22时50分许,在洪湖市城区一桥防疫管制卡口执勤的该局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刘东和辅警周鹏、王小龙、何文岗等4人遇到一男子搀扶一名孕妇求助。经询问获悉:求助男子史某(33岁,洪湖市城区人),妻子闫某因血小板较低已超过预产期,随时可能临盆,他们到洪湖市妇幼保健院求医时因妇幼保健院没有血库和相应血源,未能收治并建议转至洪湖市人民医院;因疫情防控,城区道路实行交通管制,所以他们到一桥卡口寻求执勤交警帮助,希望能将他们送往洪湖市人民医院生产。

了解情况后,执勤的辅警周鹏等人立即向中队长张建军报告,同意后,周鹏等辅警进行了详细登记,并由周鹏驾驶执勤警车将史某及其妻子闫某送往洪湖市人民医院救治。(吴道敏 熊伟 余骊)

(责编:关喜艳、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