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悟成功劝返29人强制带离12人

2020年02月19日23:32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人民网大悟2月19日电 2月17日,按照孝感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以及大悟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第17号要求,大悟巡逻大队再上措施,加大巡查力度,增加路面巡逻次数,向广大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加强街面流动人员的劝返力度。

自2月17日开始,大悟巡逻大队进一步加强路面执勤和巡逻,提醒群众在疫情时期注意个人防护,自觉遵守各项防疫规定和指令,尊重、服从医护、防疫及执勤警务人员工作,积极配合防疫、安检、管控措施。自觉维护良好社会秩序,共克时艰,携手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17日16时30分,大悟巡逻大队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发现城区孝武购物广场门前一行走老人,问明情况,原来该老人刚从医院做完透析,自己身体不好,行走困难,民警及时安排队员将老人送至城区漫水桥的家中。17时10分,大悟群鑫酒店留观区工作人员急需到留观点换班工作,因脚受伤,行动不便,向该队巡逻民警求助。民警及时将该工作人员送至群鑫酒店。

战时管控以来,大悟巡逻大队共劝返29人,强制带离违反禁令人员12人,移交派出所行政拘留1人,求助、帮助群众5人。(徐宏胜)

(责编:关喜艳、周恬)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