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侦快判!湖北仙桃首例涉疫犯罪宣判

2020年02月20日00:01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人民网仙桃2月20日电 疫情发生以来,湖北省仙桃市警方会同检法部门依法启动战时快侦快诉快判机制,2月19日,市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并当庭宣判,被告人李某冰犯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二万元。对扣押的36万只口罩予以没收。

经查,2020年1月20日至27日,李某冰得知武汉暴发严重新冠肺炎疫情后,为谋取非法利益,组织他人对自己生产的以及购进的劣质口罩进行分拣再包装后进行销售。2月8日,迫于强大的政策攻势和压力,李某冰向仙桃市公安局投案自首。

仙桃公安机关对涉疫情违法犯罪将持续保持“零容忍”的工作态度,发现一起,打击一起,严惩不贷,绝不手软。警方也正告那些借疫情之机实施各类违法犯罪的人员,立即悬崖勒马,切勿以身试法。(景岩)

(责编:关喜艳、周恬)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