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驰援“四大天团”医疗队 守护他们平安归来

2020年02月20日10:38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自2月15日起,心系疫情的伊利陆续将温暖送达最前线,向驰援武汉的中国医疗界“四大天团”——北京协和医院、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的援鄂医疗队捐赠1170箱营养物资,为坚守一线的医护工作人员送去营养关爱。

据了解,国家卫生健康委从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调集了近2万多名医护人员,组成了180多个医疗队支援武汉及湖北地区防控疫情。2月7日,北协和、南湘雅、东齐鲁、西华西会师武汉,用一场“国有难,召必上”的勇敢逆行,让无数人动容。作为中国医疗界的“四大天团”,这四个医疗队的齐聚,被网友誉为定能战胜疫情的“王炸”。

事实上,继国家卫健委号召“一省包一市”对口支援湖北后,这四大王牌医院就多批次派出援鄂医疗队,全国各省市区的医疗队也陆续抵达湖北各地市,共同抗击疫情。最近半个月以来,在“四大天团”和各省区市医疗队,以及湖北本地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整个湖北的疫情防控向好变化。然而,湖北疫情形势依旧不能松懈,医护人员过度劳累,他们坚守一线更需要有充足的物资保障。此次伊利为协和、湘雅、齐鲁、华西四大医疗队捐赠营养物资,既是守护奋战一线的医护工作人员健康的重要举措,更是为赢得“战疫”战争胜利的坚守行动。

没有从天而降的天使,只有逆行而上的英雄!当前疫情到了关键阶段,更需要各方咬紧牙关团结“战疫”。自疫情发生以来,伊利始终用“坚守”书写责任,累计调拨约150万箱产品陆续送至全国31个省区市的数千家医院、疾控中心、诊所、隔离观察点、公安交警部门等一线机构,为一线人员送去营养与关爱,为共赢胜利汇集每一份坚守的力量。所有逆行的白衣天使,伊利与你们同在,愿你们都能带着责任去,平平安安回。(李阳)

(责编:周恬、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