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不全胜 江西不撤军”

江西再向湖北随州支援价值千万元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2020年02月20日15:55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人民网随州2月20日电 为支持随州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19日21时许,江西省再次向湖北随州紧急支援的价值千万物资运抵随州,用于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据了解,此次捐赠由江西省发改委会同省交通厅组织物资筹集、组织运输、与随州市联系对接等工作。为对口支援湖北省随州市新冠肺炎防治工作,江西省专门印发《对口支援湖北随州市新冠肺炎防治工作实施方案》,组织支援队,先后派出三批对口支援随州医疗队,同时,专门开通了支援随州物流专线,已于2月14日下午从南昌发送了第一批物资。

昨日捐赠的都是随州当前急需的医疗防控和生活物资,捐赠物资总价值约1000万元。其中医疗防控物资包括10万件隔离衣、20万只医用外科口罩、3000个N95口罩及医用呼吸机等,60吨粮油和40吨蔬菜等生活物资同批发送。江西省派出警力,全程警车开道护送,确保防疫物资顺利、安全、快速运往目的地。当日21时许,11辆满载着江西人民深厚情谊的货运卡车抵达随州。“随州不全胜,江西不撤军。”当日,江西省委、政府负责人在与湖北省随州市委、市政府视频连线会商中说。(桂华生 何娇)

(责编:周恬、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