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小时火速助力,兴业银行武汉分行为医院提供线上诊疗服务         

2020年02月21日12:55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当前新型肺炎疫情进入总攻阶段,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引导患者正确就医,减少聚集交叉感染风险,兴业银行武汉分行借助“智慧医疗”建设经验,为武汉市第六医院紧急上线“发热门诊”线上免费问诊服务。

依托总行产品技术支持,本着“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兴业银行武汉分行快速行动,仅用时48小时就为该院火速上线“发热门诊线上化”移动医疗产品。

据介绍,该产品具有上线周期短、远程实施、简单易用等特点,能够满足疫情防控前线医疗机构的迫切需求。通过该项功能,患者可通过医院微信公众号用在线语音、图文或视频描述病情症状,医院专家通过在线问询,对发热原因进行初步筛查,帮助患者初步分析判断并提出诊疗建议,引导分级诊疗,最大程度减少患者到医院的交叉感染几率,缓解医院压力,也使得病情严重的患者得到及时的救治。

兴业银行武汉分行表示,该行后续将进一步联合相关部门、医疗机构,加快智慧医疗技术在医疗服务领域的应用,为武汉市民在家就医提供便利,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金融科技新“武器”。(陈迪喜)

(责编:张颖、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