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2000斤鲜鱼送给社区困难户和战疫一线医护人员

2020年02月21日15:47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人民网武汉2月21日电 2月20日,由企业捐赠的2000斤鲜鱼,直达武汉硚口区长丰街、古田街16个社区,江岸区二七街1个社区和武汉市红十字会医院等地,社区工作人员和下沉社区的党员干部,将鲜鱼送到困难居民和战疫一线医护人员手中。

“昨天你们送来蔬菜和鸡蛋,今天又送鱼,真是太感谢了!”武汉市第四医院的医护人员家属余先生表示。日前,硚口区提出“一周一送”生活物资,关爱医护人员和困难群体,由下沉干部“一对一”为他们配送生活物资。

此次捐赠2000斤鲜鱼的企业是位于江夏区的湖北天汇源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该公司负责人说,“面对疫情,没有局外人。这个时候我们站出来,支持疫情防控,服务困难群众和一线医务人员的生活,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

武汉市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人表示,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全市水产行业为全市水产品源头供应贡献了力量,水产养殖业主已陆续向防疫一线捐赠鲜鱼,下步,将进一步发动水产全行业,积极开展水产品捐赠活动,用实际行动承担好社会责任,共同战疫情。(周雯 王璐)

(责编:张颖、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