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涛到省妇幼保健院光谷院区对接军队医疗队保障工作

2020年02月22日09:07  来源:荆楚网
 

2月20日下午,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马涛,到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光谷院区军队援鄂医疗队,对接物资保障工作。省军区副政委吴海涛一同前往对接。

在院区,马涛详细询问了军队援鄂医疗队开展抗疫工作和医疗救治情况,了解医疗队工作、生活保障需求,向军队医疗队支援湖北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

马涛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军队医疗机构根据习主席专门对军队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听从号令,第一时间来到湖北,来到武汉,积极投身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军队援鄂医疗队广大医务工作者勇挑重担,敢打硬仗,极大增强了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力量,相信在军队医护人员的大力支援下,我们一定能取得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伟大胜利。省军区将充分发挥军地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协调军地,为救治工作做好各项保障。

根据军队各医疗队的保障需求,省军区协调驻鄂部队抗击疫情运力支援队,给省妇幼保健院光谷院区、泰康同济(武汉)医院以及火神山医院军队医疗队,分别送去医护用品、速食食品、生活用品等保障物资70余吨、2万余件。(记者张泉、通讯员李佳雨、粟毅)

(责编:关喜艳、周恬)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