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肯江·吐拉洪:强化措施抓实抓细 坚定信心决战决胜

2020年02月23日08:39  来源:荆楚网
 

2月12日至19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在孝感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上来,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认清形势、坚定信心,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作风狠抓落实,为打赢湖北保卫战作出孝感贡献。

尔肯江·吐拉洪深入安陆、云梦、汉川、大悟,查看村湾、小区封闭管理和群众生活保障情况;到96120服务平台,询问热线接听和处置流程;走进卫生院和集中隔离留观点,了解发热人员和密切接触者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医护人员和防控队员。

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住最后窗口期,最大限度做好防控各项工作。要做到筛查甄别、小区(村)封闭式管理、公共区域管控三个“全覆盖”,抓住救治、阻隔两个关键环节,把关口前移,做到应隔尽隔、应收尽收、应检尽检、应治尽治。要对所有村组、社区、居民点和公共场所实行最严格管控措施,尽快使社会面干净起来。各级党组织要把组织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强大政治优势,让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的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通讯员汪建智)

(责编:周恬、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