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吨医用酒精 新疆八辆大货车连续征战四天三夜驰援湖北

2020年02月23日19:46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月21日晚,八辆载满的大货车从新疆博州天莱工业园区出发,向湖北省紧急运送201吨75%医用消毒酒精用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此批防疫物资由碧桂园集团通过国强公益基金会捐赠,将陆续抵达湖北省武汉、随州、荆门、孝感、鄂州、宜昌、黄冈、咸宁等多个城市,用于缓解抗疫一线医用酒精紧张的压力。

为缓解全国防疫重要时间段里物资紧缺,碧桂园集团、国强公益基金会多方协调,紧急从新疆天莱集团采购201吨75%消毒酒精用于抗击疫情。为确保物资能够快速、安全支援到一线,加足马力二十四小时不间断生产,并通过多次取样、检测,确保质量安全,同时细心协调沟通储存及分装、长途运输安全等问题。

疫情面前有大爱,碧桂园通过国强公益基金会捐赠设立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基金规模累计已达2亿元,全力支持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用实际行动践行“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的社会担当。(付鹰)

(责编:周恬、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