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二”龙抬头 武汉小伙志愿为社区工作者理发

2020年02月24日21:06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自武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出通告,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关爱行动”以来,全市各个社区踊跃出许许多多志愿者。24日,黄鹤楼街西厂口社区今天也有一位居民响应号召,注册成为志愿者,并在“二月二”龙抬头的这一天,为社区工作者免费理发。

今年26岁的徐伟家住黄鹤小区,是一名理发师。他了解到,社区工作者从年前开始就一直忙碌在基层抗击疫情的一线,吃住都在社区办公楼内,更别说打理头发了。在这平凡又特殊的一天,徐伟主动提出免费给社区的工作人员、志愿者理发。从上午9点开始,徐伟就投入到工作中,一直忙碌到晚上6点,共为三十余名工作人员理发。“希望能让大家精神抖擞继续战斗,为社区战疫博个好彩头,尽快取得战疫胜利。”

徐伟说,社区工作者为社区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和牺牲,作为一名生活在武汉的理发师,他希望能发挥自己的特长,众志成城,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接下来,社区也会积极和徐伟配合,为有需要的一线工作人员理发,让大家更好地投入到战斗中。(黄威铮)

(责编:周倩文、周恬)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