瞒报密切接触者信息 湖北洪湖卫健局副局长受处分

2020年02月25日11: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瞒报密切接触者信息 湖北洪湖卫健局副局长受处分

  中新网2月25日电 据荆州纪委监委网站消息,湖北荆州24日通报4起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典型问题查处情况。其中,洪湖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尹长军瞒报密切接触人员信息问题,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4起典型问题查处情况通报如下:

  荆州区建筑工程监督执法大队党支部委员、副队长张丽拒不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该队党支部书记、队长王华兵落实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不力、弄虚作假问题。经查,1月31日,张丽谎称参加本单位的工地留守人员巡查工作,拒不参加所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王华兵落实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不力,并提供张丽的虚假工地巡查记录。张丽受到党内严重警告、政务降级处分,王华兵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荆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二级主任科员冯明喜无正当理由拒不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问题。经查,2月10日至2月11日,冯明喜既未参与所在社区安排的宣传和疫情防控工作,也未向社区履行请假手续,事后还在签到本上补签到,违反了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冯明喜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洪湖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尹长军瞒报密切接触人员信息问题。经查,2月8日,洪湖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向荆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上报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密切接触者人员信息时,瞒报部分信息,造成不良影响。尹长军负责数据报送审核把关,对此负有直接责任,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监利县委办公室四级主任科员廖传威未按时、按要求报送疫情相关信息问题。经查,2月8日,监利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未按荆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按时上报集中隔离人员信息,上报时未按要求经监利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签字,且上报表格信息中混杂大量居家隔离人员信息。廖传威对此负有直接责任,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责编:周恬、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