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鹤峰:本土爱心企业为战疫一线捐款捐物40万元

2020年02月26日21:28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人民网鹤峰2月26日电 2月25日,湖北省鹤峰鑫农茶业有限公司安排专用货车,满载着一车价值近10万元的茶叶,送往鹤峰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给防疫一线人员,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彰显企业社会责任担当。

据了解,2月初,随着疫情不断蔓延,该县口罩、防护服、消毒液等医用防疫物资告急。公司利用海外客户的关系,筹集到WN95口罩825个,防护服1000套,手套10000只,消毒液若干,并第一时间捐给走马镇政府。同时,公司职工踊跃献爱心,捐款近25万元。公司累计为抗疫一线捐款捐物达40万元。

据介绍,该公司是鹤峰县本土一家规模企业,位于走马镇,生产经营生态有机茶。近几年,公司探索出“161”扶贫帮带模式,领办8家茶叶专业合作社,帮扶33家茶叶加工厂,带动1500余户贫困户顺利脱贫。公司先后被表彰为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湖北省“扶贫龙头企业”。(文图/汪正玺 向鸿)

(责编:张隽、关喜艳)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