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开通生活物资保障问题诉求和政策信息发布平台

2020年02月27日11:18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人民网武汉2月27日电 (郭婷婷)记者从武汉市商务局获悉,该市生活物资保障专班开通了武汉居民购物服务平台。市民对生活物资保障问题的诉求可上网投诉。

市商务局表示,疫情防控期间,对生活物资保障方面有任何困难、问题、建议和诉求,均可在线留言反映。该局将严肃认真对待留言问题,24小时以内回复,积极诚恳回应市民的各种诉求。

记者看到,有市民投诉“特价蔬菜包”买不到的问题。市商务局回复表示,“特价蔬菜包”的推出在一定程度上平抑了蔬菜价格,保障了低收入群众和老年人基本生活需求。截至2月25日12时,五大商超企业“特价蔬菜包”累计下单数近20万份。 由于政策刚推出不久,部分市民反映买不到10元“特价蔬菜包”,相关部门和企业表示,库存充足,将增加投放量,满足低收入居民群体的需求。

热点专题:

湖北战疫时刻

      

实况武汉

(责编:关喜艳、周恬)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