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霁:再鼓干劲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年02月29日08:46  来源:荆楚网
 

2月27日晚,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在宜昌城区检查夜间值守情况时指出,要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再鼓干劲,争取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东山大道交通管制点,看到执勤民警正在对每一辆出入车辆进行严格检查。周霁向大家表示感谢,嘱咐他们坚持严格执法、规范执法、公正执法、文明执法,及时化解矛盾纠纷,加强解释疏导。在西陵区夜明珠街道望洲岗社区防控点,现场人员介绍了夜间值守情况,周霁希望大家严格防范,全力守好社区居民的安全门、健康门。见道路两侧停有不少车辆,他指出,要引导车辆有序停放,预留好消防通道,并提醒大家注意用电安全,严防发生火灾。

来到伍家岗区万寿桥街道杨岔路社区,周霁与混编下沉一线的党员干部交流,要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示范表率作用,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随后,周霁来到万寿桥派出所,叮嘱值班民警要密切关注群众诉求,加强心理疏导、开导、引导,严防极端案事件发生。要坚持依法防控,对于极少数拒不配合疫情防控甚至殴打、辱骂一线防控人员的违法行为,要依法予以严惩。(记者张真真、通讯员雷鹏程)

(责编:张隽、关喜艳)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