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潜江:暖心!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2020年03月01日14:26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人民网潜江3月1日电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2月28日晚,温馨的生日歌在潜江市南浦饭店的房间里响起,出仓休整的山西医疗队为3位医护人员举办了让人难忘的“疫”线生日派对!没有亲人围坐,却有战友陪伴;没有山珍海味,但有满心祝福。

 

3名过生日的队员一起许愿吹蜡烛。(黄艳梅 摄)

潜江市卫健委了解到山西赴鄂医疗队(潜江队)中有3名队员的生日在3月份,便贴心地为3名医护人员准备生日蛋糕和美食,并送去生日祝福。让他们身在异乡,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为他们即将再次进仓战斗加油鼓劲。

 

医疗队队员在微信群里表达感激之情。(黄艳梅 摄)

“收到这份生日祝福很意外,也很开心,虽然不能和家人一起团聚庆生,但在援潜医疗队的大家庭里,和一起生活、抗击疫情的队友们共同庆生,我感到十分幸运。感谢潜江市政府和卫健委的关怀,让我们度过了一个永生难忘的生日,相信我们一定可以和潜江人民一起,携手战疫,共渡难关!”队员激动地说。(黄艳梅)

(责编:关喜艳、周恬)

图说湖北